網頁

2013-05-26

台南高雄吃不玩

其實這次兩天(一天一夜)的目的是吃東西、放空,然後和朋友聚個餐。非常隨興、沒目標的想吃什麼就去吃這樣。但有兩個必吃的重點…就是台南的"築地專賣壽司",和高雄的"楊寶寶"(回高雄必吃啊!!!!!!)


第一天 - 台南 05/10

到飯店check in之後,差不多是午餐時間。我們吃"築地專賣壽司"這間日本料理。
非常推薦生魚片壽司類!"入口即化"的口感~真的超級好吃的!下次還要去吃!




飯後甜點是"深藍咖啡"的千層蛋糕,後來騎去安平晃晃,順便吃了蚵仔酥、蚵捲和蝦捲!又吃了"茂記黑豆花"!


中途還去了"四草大橋"看看,下午回到赤坎樓,買了"義豐冬瓜茶"喝!!晚餐則吃在地人朋友介紹的"小茂屋"鍋燒意麵。逛了一下車站前面,結束今天這一回合。




飯店住的是首相大飯店離台南火車站很近,步行就到了;算是平價、整潔的飯店。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我太在意床正對著一大片玻璃…感覺好怪XD


第二天 - 高雄 05/11

坐到高鐵左營站後,中午在那裡和朋友們聚餐吃"瓦城"泰式料理。之後,兩人便立馬殺去高雄火車站租了機車,便晃到旗津、西子灣!…一路上看著高雄市區…哇~我都四年沒回來了耶@@


回到市區,我們去逛了一下"十全跳蚤市場",傍晚回到四年不見的學校,騎車進去繞了一圈,學校都沒什麼變,但樹長大了不少XD...自從畢業後還不曾回去過呢!真是懷念大學生活XDDD...晚餐吃經典的…非吃不可的…沒吃就跟沒回來過楠梓的…"楊寶寶"後,滿足的(!?)回家。


ㄎㄎ…下次有再去台南我還要吃哇貴,還有其他好吃的小吃,當然還要再去超好吃、入口即化的築地壽司!!!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nter your comment...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迅速提升网站流量